玄心落雨

“凭心而动。”
主GB向杂文选手

【GB唐莲:囚莲】(1)


    OOC归我 GB男生子 乙女向

   ❗️囚禁梗 

时间线在莲“身死”以后

    满足个人XP产物 

极速短打 

后期莲踹崽

    对不起莲莲真的好涩 好想搞!)

    来看看如何将战损莲锁chuang上调焦…


  

  01


  你是天启城的三公主,因为在空中过于烦闷,于是出宫游历江湖。


  在途中无意认识了一位名为“唐莲”的公子,心生情意……简而言之,你在追唐莲,却被多次拒绝了。


  可是你对他的情意,丝毫未减,开始不再是那么单纯,而是近乎病态。


  于是在他与暗河对战快要身亡那夜,你救下了他,并将他绑回了自己宫内。


  自此,他唐莲只是你一个人的唐莲。


  

  02


  唐莲再次清醒,是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下,入目即金碧辉煌,一切都是金灿灿的,闪得人眼睛疼。


  他脑海中马上浮现了你的身影,记得他昏迷之前好像依稀见着了你,不知道是真的,还是只是幻想……


  他不欠别人,但唯独对你,有太多亏欠。


  这么想着,他皱着眉,想要坐起来,却发现手腕上有什么东西控制住他的行为,低头一看,竟然是一条金色的丝带,紧紧绑在他手腕上,令他动弹不得。


  还没等他从惊愕中缓过神来,一道好听熟悉的声音突然响于整间屋子中。


  “唐莲?你终于醒了。”


  可他能听出来,语气中毫无关心之意。


  你抬眸神色不明的从屋外走进来,还顺手锁上了门。


  “怎么,见到我很惊讶?”


  看着唐莲愣神的模样,你挑了挑眉,端着药碗坐在了他身前。


  唐莲一时间没反应过来,是怎么一回事,动了动被绑着丝带的那只手,满是诧异与一丝暗藏的欣喜。


  “这是…怎么回事?”


  “哦,这个啊,防止你逃跑呗。”你漫不经心的勾了勾嘴角,眸中含笑的对上他那双好看的眸子,兴趣不浅。


  “逃……跑?”


  唐莲不敢相信,这是你说出来的话,与他记忆中的你相比,这样的你简直就像变了一个人。


  金丝带,获救,昏迷……囚禁。


  他几乎是下意识皱起了眉头。


  “囚禁我……为什么?”


  听见这句话,你的眸子冷了下来,嘴边笑意带了一丝嘲讽。


  “因为只有这样,你才能真正属于我啊。”


  要不然你拿什么才能留住他?之前你三番五次向他坦露真心,却遭到他一次次的拒绝,你受够了。


  堂堂天启三公主,为何要受他的罪?喜欢,就像这样强行绑来就是了。


  “乖,把药喝了。”


  你轻轻的将瓷碗递到唐莲嘴边,命令道。


  “你疯了……”唐莲紧紧抿上了唇,向后退了退身子,喃喃道。


  你听见这话,不怒反笑。


  “我疯了……是,我是疯了。”


  你的话语中按耐不住的情绪汹涌,像暗潮这般深不见底,几乎癫狂。


  “我疯了才会喜欢上你这样的人!”这一句话,几乎是你吼出声的。

  

   ——

  先发一章试试水嘿嘿

  

  有人想看的话我再更!

  

  想要一点评论。。

  

评论(33)

热度(11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